在唉居更完就忘記放這了🙇😂

今天二更圓佑&知勳❤

-

-

-

妳剛剛轉學過來,

便被班上女生以羨慕又嫉妒的眼神盯著,

因為妳的同桌是那才貌雙全的全圓佑。

-

身材高佻 模特兒般的容貌,

還有著全校第一的實力,

很難不讓人崇拜。

但或許是因為看似高冷的外表,

給人些許的距離感,

大多數同學只是遠遠的望著,

不太敢接近,

甚至有人斷言他就是個冷淡的人。

而女生們即使不被他接受,

仍因為是個帥哥而一個勁兒的喜歡他。

-

既然沒什麼人知道他真正的性格,

於是妳決定要試著接近他,

「你好,你是全圓佑對吧,我是克拉。」

「...喔?妳好。」

他反應慢半拍,

緩緩抬起頭、以下往上的角度望著妳,

為那高冷的臉龐增添了點萌感。

-

妳不經意的往旁邊一瞥,

卻發現鉛筆盒上有個吊飾,

是一隻小狐狸。

「這個...好可愛啊。」

妳將座位前的椅子轉向,

坐在他對面,

拿起狐狸左看右看。

「國小同學送的,說我長得很像牠。」

「果然還是有朋友的嘛,那跟我交個朋友吧。」

妳向著他露出了微笑。

-

自從那天開始,

妳每天都和圓佑走在一起。

相處了這麼久,

妳漸漸認為其他人都太膚淺。

他外貌出眾,

雖然看起來冷淡,

其實是個十分關心周遭事物的人,

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使妳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他。

但他不常透露內心想法,

妳怕一說明了會連朋友都做不成,

只好默默守著這份心意直至畢業。

-

典禮結束後,

妳尋不著他的身影,

只好到處晃晃,

而來到了頂樓,

看見了他的背影,

他正坐在地上畫著校園的景色。

-

「想留下最後的回憶嗎?」

「嗯。」

他拿出一盒色鉛筆,

準備開始上色。

「你這樣看得到嗎?」

「嗯。」

妳蹲在他旁邊,

順著他的角度往外看,

明明前面是欄杆啊...?

「你對人都這麼冷淡嗎?」

「嗯。」

依舊低頭作畫。

看著圓佑如此專注,

妳認為這是個好機會,

「我喜歡你,知道嗎?」

「嗯。」

原本還以為他只是一樣的敷衍回答,

沒想到他卻在下一秒吻上妳。

-

「喂你...你幹嘛?!」

「沒什麼,妳太吵了。」

「好啊嫌我吵是吧,哼。」

妳站起身,

賭氣般轉過身走離幾步,

卻偷偷觀察他的反應。

只見他放下手中的物品,

緩緩向妳走來,

在妳耳邊輕輕的道出三個字,

「交往嗎?」

頭一次,

由他先開啟對話,

竟是如此讓妳心動不已的話語。

轉過身去,

對上他那溫暖的眼神,

眼淚頓時潰堤。

「啊...怎麼哭了...」

圓佑笨拙的伸手擦去妳臉上的淚水,

「沒什麼...」

妳將臉埋在他的胸膛,

再次道出自己藏了好久的想法,

「我真的...好喜歡你。」

「我也是。」

-

「畢業快樂。」

-完-

-

再次強調和畢業沒啥關係😂


@Young Forever :: 花樣年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bg 短文 Won Woo
    全站熱搜

    熙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