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測驗<800公尺跑走>。

妳雖然狀況不太好,

卻還是決定要測驗。

跑了一半,

眼前一黑。

妳就這麼昏倒在跑道上。

當妳睜開眼睛,

看到的卻是天花板,

還有知秀擔心的臉。

「我...怎麼會在這?」

「妳剛剛跑到一半,突然就倒下去了。」

知秀說完妳才慢慢的回想起,

當時所發生的事。

「是你把我送過來的?」

「是這個同學把妳抱過來的,妳可要好好謝謝他啊。」

保健阿姨聽到聲音,

前來查看狀況。

「什麼?!」

聽到是抱過來的,

妳整個人都慌了。

「看妳這麼有精神,應該是可以回去了喔。」

「啊...好,謝謝。」

「嗯...那個...謝謝你...」

走回教室的路上,

妳和他道了謝。

「不客氣。」

知秀面對妳,

露出好看的笑容,

而妳的臉已經紅到耳根了。

「對了,妳放學後可以留下來嗎?」

「可以,有什麼事嗎?」

「到時候妳就知道了。」

一進教室,

迎接你們的便是班上同學的起哄。

「我們紳士洪知秀和洪夫人回來了!!」

「你們不要亂講話啦!」

妳怕知秀會不開心,

極力的否認。

即使妳非常希望他能真的喜歡上妳。

知秀眼中閃過一絲複雜的情緒,

不過他很快的掩飾,

也沒有人看到。

「我只是盡到同學的本分而已。」

「掰掰~」

班上同學都走光了,

只剩下你們兩個。

「克拉。」知秀突然開口「我有件事要跟妳講。」

「什麼事?」

「雖然我知道妳不喜歡我,但我希望妳可以知道,我喜歡妳。」知秀一口氣把話說完。

「...等一下我什麼時候說...我不喜歡你了?」妳覺得很奇怪。

「我看妳剛剛那麼急的否認...」

「我是怕你會不高興...而且其實我...喜歡的人...就...就是你...」妳邊說邊低下頭。

「噗...什麼嘛害我那麼緊張。」知秀笑了出來。

妳正想抬頭,

卻落入了一個懷抱。

「克拉,我們交往吧。」

「...好...唔?!」

才剛回答,

妳便感到一陣柔軟,

輕輕的覆上妳的嘴唇。

「啊啊為什麼要親我?!」妳已經語無倫次了。

「我只是盡到男朋友的本分啊~」

-完-


@Young Forever :: 花樣年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JOSHUA 短文 BG
    全站熱搜

    熙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