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才剛踏出教室,

便被拉到沒什麼人經過的樓梯間。

「喂妳,為什麼和俊輝走那麼近?」

她口中的俊輝,

是大家認同的校草,

也是妳的青梅竹馬。

「怎麼了嗎?」

「妳這不要臉的,竟然還敢問!」

「我和他是青梅竹馬啊。」

「胡說!妳別想騙我!」

「不相信就算了。」

「誰會相信妳這x子...」

「喔?克拉妳在這啊。」

等了這麼久,

俊輝終於出現了。

「俊...俊輝?!」

「你終於來了,讓我等這麼久。」

「抱歉啦,剛剛那個人怎麼不見了?」

「還不都是你害的。」

「難道是因為我太帥了?」

這就是校草的真面目。

「...然後明浩他啊...」

俊輝在妳們回家的路上講個不停。

「不能安靜點嗎...不是說是安靜的美男?」妳快受不了了。

「沒錯啊,安靜的時候是美男。」俊輝認真的回答妳。

「先不說這個,妳們剛剛在那裡講什麼啊?」

「老樣子。」

「又來了,不過這次應該沒有怎樣吧?」

「是沒有怎樣,不過應付這種人真的很累啊...」

「這樣啊...那,我們交往吧。」

妳驚訝的看著俊輝,

「為...為什麼?」

「這樣就有理由走在一起啦。」

「......」

「不說話就算妳答應囉~」

妳默默的點了頭。

「太好了,啊,到了,明天見。」

俊輝輕輕的吻了妳的額頭,

轉身走進隔壁那道門。

留下了妳一個人站在家門前,

想辦法將臉上的緋紅退去。

早上,

妳和俊輝一起到了學校。

有他在,

一路上當然不會發生任何事,

頂多就是被校草擁護者,

用羨慕又嫉妒的眼神盯著,

因為你們的手,

緊緊的牽在一起。

到了教室,

放下書包,

卻聽到鮮少在早自習出現的聲音。

廣播的提示音響起,

接著是俊輝的聲音。

『各位同學早安,我是文俊輝。

『現在要宣布一件重大的消息。

『在這之前,希望大家都能夠欣然地,接受這個事實。

『我,文俊輝,有女朋友了。

『而她就是1年7班的克拉。

『希望大家能夠識相一點,謝謝大家。』

廣播提示音再次響起,

廣播結束。

妳愣在原地,

直到人群開始騷動。

「文.俊.輝!你到底想幹嘛?!」妳衝到廣播室找俊輝。

「沒幹嘛啊~」俊輝依舊笑咪咪的看著妳。

「有必要用廣播的嗎?!」

「不這樣大家怎麼會知道妳是我的人呢?」

-完-


@Young Forever :: 花樣年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BG 短文 Jun
    全站熱搜

    熙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