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名什麼的...懶得改了😂😂

這樣寫起來比較順😂😂

不便之處請見諒🙇😂


-以下正文-

「李知勳。」

「有。」

「權順榮。」

「......」

一提到這個名字,

大家頓時安靜了。

教室一片鴉雀無聲。

「權順榮。」老師加重了語氣。

依舊無人回應。

「克拉,妳放學去找他,只有妳知道他在哪,警告他再蹺課,就直接退學了。」

「啊...是。」

放學後,

妳來到順榮家,

如妳所料的無人在家。

"大概是在那裡吧。"這麼想著。

往昔的一個大花園,

如今卻雜草叢生,

但充滿著妳和他的回憶。

果然,

一個少年背對著妳,坐

在花園的正中央。

妳悄悄走近,

想嚇嚇他,

卻因為碰觸雜草發出的聲響而曝露蹤跡。

順榮如往常一樣轉過頭來,

不同的是臉上滿是傷痕。

他雖然是個不良少年,

打架是常有的事,

但從不會因打架而蹺課,

看來這次不大一樣。

「怎麼了?」

妳蹲在他面前,

與他平視。

「打架了。」理所當然的答案。

「為什麼?」

「......」他選擇沉默。

「不想說嗎?沒關係的,我...」

「有人罵妳。」這次是出乎意料的答案。

「...為什麼要...為了我...」

「因為我喜歡妳啊。」

「什麼嘛...」

突然,

感到嘴唇上一陣溫暖,

就這樣吻了好久,

直到妳無法呼吸,

順榮也不願放開妳。

「呀...不良少年...都這麼霸道嗎?」

妳笑著,

攤在順榮身上大口呼吸。

「只對妳啊。」他微笑著輕拍妳的背。

「對了,回覆呢?」突然冒出一句不相干的話。

「什麼回覆?」妳歪著頭看他。

「告白啊。」

「你都先親了才問......」妳小聲嘟囔。

「啊...沒關係...吧,回答我嘛,要和我交往嗎?」

「...沒有理由拒絕啊。」妳故意用了個婉轉的說法。

「啊?」

「不良少年都不動腦的嗎?真是的。」妳戳了戳眼前這顆藍色的腦袋。

「所以是答應囉?」

「拒絕。」妳開了個玩笑。

「啊?是答應吧,是吧?」

「好啦,答應你。」

「太好了,走吧,我們回家。」他牽起妳的手。

「順榮,老師說如果你之後再蹺課,就要退學喔。」

「啊...沒關係,反正以後都是和妳一起上學啊,這樣我一定會想去學校的。」

「要說到做到喔。」

你們兩個相視而笑,

之間瀰漫的幸福氛圍是他人無法給與的。

果然,

還是喜歡這樣單純的人啊。

-完-


@Young Forever :: 花樣年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BG 短文 Hoshi
    全站熱搜

    熙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