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 pinkpiece_jin
.
刪了幾篇自己不太滿意的文
然後放個新坑試試水溫😂
-
-
-
Ch.1
-
人,
在遇上死亡時,
是會不顧一切掙扎,
只為了生存,
甚至不惜犧牲他人。
但在愛情上,
或許不一樣。
-
至少,
我是這麼認為的。
/
耳邊奏起悠揚樂聲,
身子隨著旋律舞動,
照著練習許久的方式演出。
正當表演至那精湛至極的部分,
忽然一暈 身子不穩,
險些就這麼跌下舞台。
原先玲瓏的腳步越漸沉重,
眼前也開始模糊,
如此的不適感真讓人想就這樣暈過去
-
但好不容易得來的展現機會,
難道要被自己給搞砸?
不行的啊,
再撐一下吧,
就快結束了。
-
完成演出後,
走進後台休息室。
一放鬆,
方才的不適又倏地浮現。
雙腳一軟,
跪倒在地上。
「筱宥!怎麼了!?」
「快來啊筱宥昏倒了!」
在眾多同伴的呼聲中,
意識漸漸遠去...
-
「...這樣看來...病患...」
病患?我在醫院?
「...很有可能...家族病史...」
仔細一聽,
是個陌生的男聲。
他提到了家族病史,
難道是指...
-
睜開彷彿黏在一塊的眼皮,
只見一張張寫滿擔憂的臉圍在身旁,
正確來說是病床旁。
「啊筱宥醒了!」
「太好了啊!嗚嗚我還以為妳會死掉...」
舞團中,
和我最親的她開口,
其他人卻若有所思的看著我們倆。
受不了如此的注視,
我提出了疑問,
「怎麼了?」
她們面面相覷,
最後決定由看來是醫生的男子開口。
「筱宥妳...罹患了心臟病。」
心臟病?怎麼可能?
我下意識伸手,
緊緊地摀住雙耳,
但殘酷的字句依舊無情地流入耳中。
「家族遺傳的心臟病,我們會努力治好,但...最好還是要找到人捐贈。」
彷若晴天霹靂般直搗內心,
差點無法控制情緒的大吼,
對質無辜的她們。
閉目沉澱了下心情,
冷冷的說了句,
「出去。」
臉上的表情透露出她們的不解,
「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
還記得剛上小學時,
偶然在電視上看到了世界知名團體的演出,
深深地被那充滿魅力的舞蹈吸引,
就此深陷於舞蹈中。
一直以來,
以他們為榜樣,
經歷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比賽、表演,
身體也從未出過什麼差錯,
偏偏在這時候...
決定人生關鍵的這時候。
-
"叩叩"
啊...不知什麼時候睡著了呢。
「請進。」
一位穿著醫師白袍的男子走向我,
「妳好,我是金碩珍,妳的主治醫生。」
「你好。」
仔細看,
他年紀可能不比我大多少,
而且長的挺不錯的,
看來至少在住院期間也不會太無聊吧,
畢竟連聊天對象都有了。
只可惜不能跳舞。
想到這,
眉頭不自覺的緊皺,
神情也黯淡下來。
「長得這麼好看,笑著不是很好嗎?」
身旁的男人忽地吐出一句稱讚,
一向臉皮薄的我不禁臉紅。
都忘了他還在這呢。
「說什麼呢。」
「說妳漂亮啊。」
什麼啊...
「對每個女人都這麼說?」
脫口而出的一句話,
乍聽之下真像在吃醋。
我們是初次見面的兩人啊,
當面稱讚外表似乎不太妥當?
「這是第一次,稱讚女人。」
金碩珍衝著我暖暖的一笑,
心臟不知怎麼的快了一拍。
和這男人共處一室真的好嗎...
-待續-

@Young Forever :: 花樣年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 bg Jin 金碩珍
    全站熱搜

    熙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