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原本是<Destiny>喔
修改了很多 然後也改了名字><
-
-
-
I will protect you. Forever.
/
/
「全允熙,下來。」
父親從樓下喊了一聲。
-
全允熙快步走下樓,
只怕動作慢了,
惹父親不高興。
畢竟父親可是所有人拼命討好的,
全氏集團總裁。
-
即使這樣,
她在見到訪客時還是放慢了腳步。
田柾國,
班上的轉學生,
大家都知道的田家少爺。
他就坐在沙發上,
靜靜的看著,
她只好更加快速的走進客廳。
-
「坐下。」
全允熙依言坐在他身旁的沙發上。
「從今天起,他就是妳的貼身保鏢,有飯局、宴會都以男伴身份出席,你們好好相處。」
父親道出了她此生最為震驚的消息,
接著便離開上樓了。
-
說了這麼多,
反正就是安排了結婚對象嘛。
-
全允熙望向田柾國,
他似乎察覺到了,
側了側身,
同樣面向著她。
就這麼打量著他,
標緻的五官,
想必展露笑顏時,
眾女子是會為之傾倒的,
但此刻卻是面無表情。
-
再仔細一點,
白皙的肌膚,
艷紅的雙唇,
高挺的鼻樑,
無一不完美。
更值得一提的是那乾淨澄澈的眼眸,
黑曜石般的雙瞳,
似是有著莫名的吸引力,
令人不住停留視線。
-
望進那深邃的眸中,
彷彿整個人要被吸進去。
那感覺似乎有點熟悉,
她腦中閃過些許畫面,
想捕捉卻連個片段都無法擷取,
只能細看著田柾國,
看看能不能回想起什麼。
-
田柾國給她盯了一會兒,
覺得有點不自在,
「嗯?」
田柾國有些疑惑,
眼前人怎麼一直盯著自己,
他還怕是哪裡冒犯她了呢。
「啊、對不起,」
全允熙清了清喉嚨,
平靜下自己的情緒。
「我是全允熙。」她伸出右手。
「田柾國。」他也伸手回握。
清楚的聽見田柾國的聲音、名字,
又是一股熟悉的感覺。
「那就請你多多指教了。」她還是露出了微笑。
-
父親有要事出了門,
少年少女在燈光的陪伴下默默的吃著晚餐,
兩人都不發一語,
傍晚便在尷尬的氣氛下度過。
-
一直到了就寢前,
「你...為什麼要一直跟著我...」
全允熙望向背後的田柾國。
「我是保鏢啊。」他理所當然的答。
「在家應該...不會有危險吧...?」
「是,對不起。」
「不、不用道歉啦...對了,你就叫我允熙吧,拜託不要用敬語,把我當朋友就好了。」
「是,啊...嗯。」
他的話一向都這麼少啊...
總覺得之前也有個朋友是這樣呢。
「唔...還有,你房間在我隔壁,有什麼事就來找我吧,那我要先去洗澡了。」
語畢,走進自己房間,
忽然又想到什麼似的探出頭,
「那個、希望我們能好好相處、嗯...晚安!」 
緊張的反應讓田柾國輕笑出聲。
-
三年沒見了,
這女孩還是一樣可愛。
-
TBC.

@Young Forever :: 花樣年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熙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